没有木岩

一年 中长发 不骑单车 用胶片相机给朋友拍肖像 听陈绮贞的歌曲 穿牛仔裤 秋冬半年一洗 春夏一月一洗 洗碗不用抹布 讨厌喝酒 偶尔抽烟 习惯一个人 习惯等待 习惯失败
...
一年零八个月 短发 病入膏肓
...
三年

最近几天的心情很象武汉的天气...

突然就会变得阴沉...

意识到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就要和大学说再见了...

便无法再去回避这残酷而清晰的事实...

所谓悲伤逆流成河...

收到因为自己犯二而漏光的胶片...

看见小朋友们都头顶着佛光...

想笑又想哭...

我给他们看照片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以后就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

其中的一个小朋友告诉我...

以后不会再喜欢拍照了...

我说...

如果我去见你那我还是带着相机去...

害怕没有相机会错过什么...

害怕没有相机会忘记什么...

...

其实都是害怕你们会慢慢放弃我...

评论(17)
热度(33)
©没有木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