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木岩

一年 中长发 不骑单车 用胶片相机给朋友拍肖像 听陈绮贞的歌曲 穿牛仔裤 秋冬半年一洗 春夏一月一洗 洗碗不用抹布 讨厌喝酒 偶尔抽烟 习惯一个人 习惯等待 习惯失败
...
一年零八个月 短发 病入膏肓
...
三年

父亲的双脚...

拍于去年暑假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刚刚调试好自己的海鸥4b...

迫不及待的想拍点东西...

我跟父亲说想测试一下对焦的情况...

要他站在离相机一米二的地方要拍他的脚...

父亲说他的脚太肥了不好看不让我拍...

爷俩相持不下而最后还是同意让我拍了...

当我把扫描好的照片给他看时...

他笑着直摇头...

评论(6)
热度(27)
©没有木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