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木岩

一年 中长发 不骑单车 用胶片相机给朋友拍肖像 听陈绮贞的歌曲 穿牛仔裤 秋冬半年一洗 春夏一月一洗 洗碗不用抹布 讨厌喝酒 偶尔抽烟 习惯一个人 习惯等待 习惯失败
...
一年零八个月 短发 病入膏肓
...
三年

你若离开2...

跟校草认识是因为2010年的第一场雪...

校草拍摄的校园雪景在人人网上被校友们疯狂转发...

然后我很装逼装高深得去点评了一下...

校草表示他是新手相机也是找别人借的...

我表示其实你不懂的话我可以教教你然后我们就成了朋友...

4月份的时候校草在的学校广播台的女同事想让校草帮她拍几张照片...

校草的意思是你太漂亮了他恐怕拍毁了...

校草要这个姑娘去找我...

后来这个姑娘成了我的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11)
©没有木岩 | Powered by LOFTER